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四)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各单位将学习贯彻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通过组织召开专题宣贯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11 月28日,安哥拉分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结合企业实际抓好贯彻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安排:一是突出“三位一体”管理。坚持市场共拓、项目共管、资源共享、风险共控、品牌共建,统筹布局中南部非洲市场业务,做大区域市场总量,为局在未来五年实现“三个突破”作出应有贡献。二是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向全体干部员工讲清成绩与优势,讲清不足与挑战,讲清前景与形势。三是深化拓展海外党建。创新开展海外党建主题活动,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海外党建品牌。四是扎实推进创新管理。与局同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逐步构建体制机制合理、创新氛围浓厚、管理与时俱进的发展格局。坚持属地化发展方向,持续推进区域“五表一库”建设。五是狠抓文化宣传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11月9日,投资运营公司党委下发《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中铁四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的通知》。11月15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学习党代会两个报告。要求充分认识局第四次党代会的历史意义、实践意义、现实意义;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结合实际学、落实于行动;要以局新的战略发展目标的八个方面重大部署为指引,全面提升公司实力;要全面落实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八项重大任务。

    (甘日强 胡仪)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