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四公司医院送患者一张明白卡

    本报合肥讯 “俺们农村人很多东西都不懂,有了这张卡片,给儿子看病能少花不少冤枉钱呢!”11月20日,专门到四公司精神病医院为儿子看病的李某,在拿到医护人员给他的医保政策卡片后,感激地说道。

    今年8月23日,合肥市政府审议通过了《合肥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试行)》、《合肥市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暂行办法》、《合肥市城乡医疗救助暂行办法》,并于2019年1月1日起执行。为使患者及家属第一时间了解到新的合肥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知识,四公司医院不仅通过导医台、宣传栏、科室张贴通知等形式宣传,还专门定制了一批卡片,对新医保政策中涉及医保的覆盖范围、参保时间和程序、精神疾病的缴费标准、享受医保待遇及报销方法等相关内容印制在上面,让病患家庭能及时了解并享受医疗保障,减轻家庭就医负担。

    “精神疾病患者属于治疗时间长,就医花费大的群体,新的医保政策出来后有不少内容的改变,让患者家属及时了解政策变化,享受政策优惠,更好地进行治疗,也是我们医院的责任。”医院院长何益民说道。

    (吕媛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