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企业发“红包” 青工得实惠

    本报九江讯 “我们申请的扶持津贴批复啦!”11月29日,青年员工热议五公司人力资源部下发的扶持津贴文件,符合条件的199名高校毕业生员工将领取共计81.7万元的2018年度扶持津贴。这是该公司持续推进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的又一举措。

    五公司于2014年下发了《关于下发高校毕业生员工扶持办法》,旨在不断完善公司人才结构和布局,稳定人才队伍,积蓄企业发展后劲。文件下发后迅速在员工队伍中引起了共鸣。一方面,该办法给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吃了一颗“定心丸”,而各级党工团组织也通过开展富有特色的暖心活动,使得广大青年员工在企业工作生活更加用心、安心,青年员工离职率逐年下降。另一方面,五公司持续关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不单是物质方面有激励,更多的是在企业稳步发展过程中给广大员工提供了广阔平台,通过导师带徒、青年技能大赛、公开竞聘等平台,一大批青年才俊经过自我努力,纷纷走向了关键岗位,成为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截至目前,已有1175名高校毕业生员工工作满5年,通过个人申报、项目部签署意见、五公司人力资源部审核等程序,拿到了企业派发的“大红包”。        (吴嘉隆)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