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11月20日,一公司2018年度第二期工程试验人员岗位培训暨湖南片区培训班在张吉怀铁路永定制梁场开班,来自湖南片区十余个项目部的近4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周永)

    ▲11月11日下午4点40分,中国中铁阜阳中心医院急诊科、ICU联合上演了一场急救大战,成功救治一名急性重度酒精中毒患者。

    (李晨迪 高炼)

    ▲11月28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增强人民蓝天幸福感”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中铁四局郑州南站承轨层一分部(一公司)施工现场隆重召开,参会人员达200余人。        (张钰坤 陈琦)

    ▲近日,八分公司17名轨道自轮运转乘务人员在股份公司衡水电气化学校参加了国家铁路局司机提职理论考试,并有15人通过考试,拿到独立操控设备资格。   (潘恒松)

    ▲11月8日至11日,局举办第一期PPP项目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人员培训班,投资运营公司全体财务人员以及各项目参建单位的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吴新运)

    ▲11月9日至16日,由物资公司主办的第三期管理人员复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来自机关和基层的51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至此,针对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的培训实现了全覆盖。          (耿汉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