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两岸专家汇聚佰和佰樂探讨智慧颐养

    本报巢湖讯 12月1日至3日,以“智慧科技养老、创新服务模式”为主题的第四届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论坛在巢湖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由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台商发展促进协会主办,合肥市及巢湖市相关政府部门共同承办,中铁佰和佰樂(巢湖)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鼎力协办。政府相关领导、海峡两岸专家及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养老、献智献力。中铁四局副总经理汪志成等应邀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采用总论坛和平行论坛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智慧科技养老和创新服务模式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专家研讨平行论坛环节中,就共同促进产业创新的服务模式和人才团队这一议题,中铁佰和佰樂(巢湖)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君毅作为论坛研讨嘉宾,发表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养老服务创新模式》的主旨演讲。他以佰和佰樂项目为例,分析了当前的政策背景,介绍了智慧养老体系搭建和智慧养老的具体应用,深入简出地阐述了佰和佰樂为睿龄长者打造的适老化设施设备,并通过互联网云平台大数据分析,切实为长者的养老生活提供便利,引发了与会嘉宾们的强烈反响。

    在圆桌交流座谈会中,中铁四局健康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明寿与两岸专家分享、探讨了四局养老产业创建的背景、理念和发展前景,并将佰和佰樂一期即将开放的项目运营、服务内容、医养特点和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引起了现场与会专家和各界健康养老人士的共鸣。

    本次论坛考察参观项目之一的中铁佰和佰樂也是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的第一个实质性落地项目。论坛期间,安徽省民政系统主要领导、国家民政部养老服务业专家委员会委员乌丹星、台湾财团法人演译基金会董事长石曜堂、领航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正源,以及参加本次论坛的百余名两岸业界人士和社会人士集体参观佰和佰樂,对智慧康养和“家”文化理念有了更加真切和直观的感受。

    (王立娟 王青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