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徽熠熠闪耀英雄城

    本报南昌讯 12月11日,由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党委与中铁四局集团公司党委联合举办的“南昌地铁十周年,携手共建谱新篇”区域党建主题活动暨施工生产大干誓师仪式,在中铁四局九溪嘉园项目部举行。广大党员胸前的党徽在英雄城南昌格外耀眼。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峰,中铁四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出席活动并讲话。仪式由局党委副书记袁敏主持。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朋谦出席活动并宣读施工大干60天“四保一争”劳动竞赛方案。项目设计、监理等单位相关领导,局党群部门负责人,部分子(分)公司党委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项目和外协队伍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云峰指出,今年恰逢地铁集团成立十周年。经过十年创业,南昌地铁双线运营、三线建设的良好局面已经形成,这得益于参建单位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地铁建设者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就如何用党建引领地铁建设攻坚,李云峰提出:一是要强化管理,建设优质工程;二是要严守底线,保障质量安全;三是要联创共建,巩固战斗堡垒。李云峰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工程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保证,助推工程项目顺利进行。

    张河川要求全体中铁四局参建员工,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使党代会精神在项目落地生根,成为推动工程建设的强大动力。全面实现工期节点目标,紧密结合项目建设实际,持续掀起生产大干高潮,切实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全面创建精品优质工程,发扬“徽匠精神”,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全面创优, (下转第2版)

    (上转第1版)努力把南昌地铁打造成为一流的品质示范线,争创江西省级优质工程和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全面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以区域党建为主线,以联创共建为抓手,立足生产管理实际,精心打造中铁四局党建工作品牌,为工程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动力支持。全面提升员工幸福指数,深入开展幸福项目部创建工作,为参建员工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平台,实现创建工作与项目建设双丰收。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参建员工代表授“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并在“南昌地铁十周年,携手共建谱新篇”主题旗上签名。建筑公司九溪嘉园项目部项目经理仰宗录带领全体员工进行了劳动竞赛承诺宣誓。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前往建筑公司南昌地铁3号线莲塘车辆段项目,参观全局首个党员党性教育基层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畅谈了参观学习体会。        (福华 张飞 黄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