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王传霖赴颍上开展扶贫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

    本报颍上讯 12月11日,局总经理王传霖、副总经理汪志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雪前往我局定点帮扶的颍上县朱岗村、汪李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

    王传霖、汪志成一行首先来到局援建的1000多平方米的朱岗村办公楼建设工地,详细查看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展,听取驻村帮扶干部金戣的工作汇报,王传霖叮嘱承建单位要确保工程质量,让民心工程成为放心工程、优质工程。

    王传霖一行随后来到因病因灾致困的曹家刚、朱势才的家中,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叮嘱驻村干部要继续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当得知曹家刚的孙子在读大学时,王传霖对同行的工作人员说,困难村民的子弟就业,只要专业对口、符合录用政策,四局要优先录用,鼓励他们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贫困村民朱势才因车祸瘫痪在床,生活难以自理。王传霖详细询问朱势才身体恢复及生活情况,鼓励他振奋精神、加强锻炼,乐观面对生活。

    随后,王传霖一行驱车50多公里来到汪李村,现场查看我局资助建设的汪李村村部办公楼、空气调节保鲜仓库、蔬菜大棚等。在新落成的汪李村村部党员活动中心与颍上县委副书记张锐等人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扶贫工作集思广益,以进一步助推扶贫工作向纵深开展。 

    (焦山)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