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中铁四局人筑梦巴拿马

    ⇧ACP项目航拍

    ⇧浇筑混凝土

    ⇧钢结构安装

    ⇧技术交底

    ⇧现场测量

    ⇧专注施工

    当地时间12月2日至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巴拿马进行首次国事访问,就进一步推进两国关系达成广泛共识。

    2017年6月12日,巴拿马共和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外交关系。中巴建交后,中铁四局巴拿马运河管理局ACP项目成为中资企业在巴拿马中标的首个工程项目。

    为将其打造成中铁四局在巴拿马的“名片工程”,在ACP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部高度重视并从严做实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绿色环保建设;在工程履约过程中树立合同意识,严格按照合同工期要求和目标计划推进施工生产;在项目管理过程中注重把握市场风险,妥善处理与劳工、工会和业主之间的关系。

    一年来,中铁四局通过将现场与市场密切结合,依托在建工程,不断熟悉明晰巴拿马建筑市场规则和各项法律法规,摸索中国标准与巴拿马当地建筑工程相融合的项目管理新模式,努力通过优质的工程、高效的组织以及高水平的管理在巴拿马市场“走得稳,留得住”。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先后两次来到ACP项目视察,对属地化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目前,中铁四局在巴项目质量可靠、进度可控,受到当地政府、业主的高度认可和赞许,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实现了巴拿马市场滚动发展。在承建巴拿马运河管理局ACP项目后,又先后中标承建了巴拿马上海科隆SEC项目、巴拿马科隆420MW联合循环燃机项目土建工程,累计新签合同额4.31亿元人民币。

    (肖玉兰 丁钰玲/文 戴先云 庞琪琪/图)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