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检察长第三次到项目部回访

    本报张家界讯 11月23日,怀化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周慧、广铁集团张家界工务段党委书记贺雄军,到局黔(江)张(家界)常(德)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公司代局指),开展“企检共建”定期回访。这也是自今年年初该项目经理部与当地检察机关签订《企检共建协议》,设立“检察联络站”以来的第三次回访。

    回访小组在铺架基地听取了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张毅关于物资招标、工程进度、廉洁教育等工作的汇报,在竹园坪隧道参观了CPG500长铺机铺轨作业。周慧高度肯定了项目经理部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表示:“中铁四局是有实力、有责任、有信誉的‘廉洁企业’,希望与中铁四局进一步深化企检共建,为铁路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项目经理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推广。”

    项目经理部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不断加强党风廉洁建设,严格落实上级党委、纪委的工作要求,成立了廉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党风廉洁责任制、领导干部廉洁勤政十二条规定等规章制度,设立了廉洁举报箱,与所属各分部签订了廉洁自律保证书,通过“手机党校”、QQ群、微信群、专题学习等方式提升了全员的廉洁勤政意识。

    该项目经理部通过与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怀化铁路运输检察院等各级检察机关签订“企检共建协议”,建立长期有效的联防共建机制,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到当地检察机关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邀请当地检察机关有关专家到项目经理部授课,增强党员干部的防腐拒变意识,完善项目管理制度和监督机制,健全预防腐败工作体系,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刘朝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