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市政公司党委

在景德镇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本报景德镇讯 12月7日,在市政公司承建的景德镇国信滨江苑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工地,市政公司党委与景德镇市国资运营投资控股集团党委,联合举办“大美瓷都党旗红 牢记使命立新功”党建主题活动暨“奋战6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发挥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统一项目参建员工的思想和行动,实现春节前完成地下室封顶的既定工期节点目标,推动工程高效优质建设。活动授予了工程参建者代表主题旗、“党员先锋队”旗和“工人先锋号”旗,组织了集体宣誓。

    景德镇国信滨江苑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位于景德镇市景泰路以东、康家花园小区南侧,模式为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总用地面积约9.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5万平方米,合同造价约6.2亿元,总工期22个月。项目建成后,能有效解决棚改拆迁户的住房安置问题,助力2040户低收入居民“出棚进楼”,大力改善城市低收入居民居住条件,提升景德镇市城市形象,促进景德镇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徐昌 王多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