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11月26日至30日,物资公司在合肥机关举办了为期五天的“2018年度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公司机关各部门和基层各单位的37名兼职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冯吉珍 吴限强 于少龙)

    ▲12月1日,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机电公司韶新高速项目部开展“关爱农民工 防控艾滋病”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覆盖了100余名农民工,共发放艾滋病预防宣传资料200余份。           (宫博)

    ▲为加强八分公司内部培训师队伍建设,11月26日至30日, 八分公司举办了内部培训师第一期专项培训班。这次培训由八分公司和局企业大学共同举办。来自机关和基层各岗位上的29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詹同报)

    ▲11月30日下午,房地产公司财务部组织开展业财共享平台操作培训,机关各部门及所属单位各部门业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汪洋)

    ▲12月5日,由南京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共同主办的浦口经济开发区第六届“中核华兴杯”职工篮球联赛鸣金收兵。南京分公司在12支球队中荣获亚军。       (叶子 余洋)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