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这个项目了不得 八次信评拿第一

    本报贵阳讯 近日,从中国铁路成都局贵阳建设指挥部传来喜讯,在2018年下半年铁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中,中铁四局贵阳枢纽西南环铁路工程指挥部(一公司代局指)以299.6分夺得全线第一名。这是该指挥部自参加信用评价以来,第八次获得第一名。

    贵阳枢纽北接川黔线,南连黔桂线,东接湘黔线,西连贵昆线,是我国西南地区最重要的铁路枢纽。贵阳铁路枢纽西南环线建成后,将与已运营的贵阳铁路枢纽东北环线相连,形成贵阳环城快速客运铁路。中铁四局贵阳枢纽指挥部负责贵阳枢纽西南环线一标段和部分三标段的施工任务,主要包括:新建正线全长3.838公里,马寨联络左、右线全长2.93公里线下工程,全线2432单线孔T梁预制、架设和桥面系施工,以及全线115.22公里轨道铺设施工。

    截至目前,局贵阳枢纽指挥部所属范围内7座桥梁、2座连续梁和关堰隧道均已完工,制梁完成2391片,架梁完成1628片,桥面系正同步施工。自建点至今,指挥部先后获得业主致信表扬7次,荣获贵州省工人先锋号称号、贵阳建设指挥部“先进集体”称号。

    (马黎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