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返乡归途暖 工地年味浓

    ⇧1月18日,甘肃省张掖市总工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政府联合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走万家”慰问演出在一公司肃祁公路5标项目部工地精彩上演,100多名参建者现场观看了节目。           (周丽 陈太恒 摄)

    ⇧建筑公司无锡地铁新梅车辆段项目部准备了各类年货,除自己养殖的土猪、土鸡、鸭和各类新鲜蔬菜外,还灌制了150多斤川味香肠。                (何鑫 摄)

    ⇧1月20日,城轨分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10标项目部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心系民工兄弟 情满返乡路途”火车票代购活动。                (徐杨 摄)

    ⇧一公司蒙华铁路三阳制梁场员工给办公楼玻璃贴窗花。(贾亦真 摄)

    ⇧1月17日,城轨分公司西安地铁9号线2标项目部员工在中国中铁西安地铁工程指挥部迎春晚会上,以诗歌朗诵加大合唱的形式表演了《祖国,我想对你说》节目。   (方廷 摄)

    ⇧1月19日,太焦铁路四工区(四公司)的员工们正在用灯笼装扮办公室。

    (任海丽 摄)

    ⇧1月18日,二公司春申湖路改造项目部员工指导农民工按照自编传单的步骤,用手机订票。

    (彭学亮 李斌 摄)

    ⇧1月17日,二公司南京长江五桥项目部为员工送去猪肉和食用油。(徐永正 摄)

    ⇧1月20日,电气化公司合肥地铁项目驻地挂起了红灯笼。 (盛云萍 摄)

    ⇧1月21日,机电公司南昌地铁项目部为已买好票准备返乡的农民工“送温暖”。   (杨丽 摄)

    ⇧1月20日,二公司常州地铁项目部工人张贴春联。  (陈春 朱佳麒 摄)

    临近春节,局各项目部积极开展志愿者义务购票活动,为农民工解决返乡过年购票难问题;同时为留守工地的建设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年货和生活年货。愈来愈浓的年味让建设者深切地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