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体检回来笑颜开

    本报徐州讯 “我这次体检各项指标都降下来了,体重都减少了许多,整个人比以前感觉有活力多了。”1月17日,二公司徐州迎宾快速路项目部工程部长赵清源拿到体检报告单后高兴地说道。

    因为施工单位工作性质的特殊性,经常熬夜加班、饮食不规律、加上体力消耗大,膳食不平衡,造成很多职工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针对这种情况,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采取多种措施手段,打造幸福项目部。“我们首先从职工膳食入手,合理调节膳食结构,同时根据职工的地域差异,尽量丰富伙食种类,满足不同地域职工饮食需求;合理规划项目建设,在各分部驻地、工区配置了篮球场、乒乓球室、阅览室等场所,满足职工健身娱乐需求;还根据现场施工进度情况,见缝插针适时开展各类文体娱乐活动,提倡职工走出宿舍、走出办公室,多到户外进行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项目部工会主席刘新红介绍道。

    拿到体检报告单后,很多职工看到自身各项指标明显好转,身体素质都有了明显提升。“职工身体好了才更有干劲,这也是2018年我们能完成12亿元产值目标,保障年底主线桥通车的关键所在啊。”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王琦说道。 (王琦 李雷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