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春消防又增新“利器”

    本报沧州讯 1月17日,八分公司朔黄运输分处为进一步提高食堂的消防安全管理,增强处置初起火灾的能力,新配置了质地非常柔软的消防器具“灭火毯”。并由安监室将灭火毯的使用方法、材质、灭火原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每人都进行了模拟演练,大大提高了食堂防火应急处置能力。

    朔黄运输分处始终坚持把消防安全工作当做重中之重。2018年朔黄运输分处对消防安全采取了多项措施,建立微型消防站、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安全检查共1361人次,发现并处理消防安全问题331件;配备了消防自救呼吸器,更换了消防水带、应急灯、灭火器等消防设备;开展培训45次,参加培训18533人次,还邀请沧州消防总队工程师前来授课。

    2019年朔黄运输分处将继续以微型消防站为依托,通过消防演练和专项安全检查等活动,不断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为生产经营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齐功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