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乌兰巴托中央污水处理厂工程开工

    2月28日,蒙古国乌兰巴托中央污水处理厂项目开工仪式在乌兰巴托市隆重举行。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左四),蒙古国外交部长朝格特巴特尔、建筑与城市建设部部长巴德勒汗,乌兰巴托市市长阿玛尔赛汗,中国驻蒙古大使邢海明(左三),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左二)等领导出席仪式。在蒙中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参加仪式。

    蒙古乌兰巴托中央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项目位于乌兰巴托市西南部桑吉诺海尔汗区,由中国政府优惠出口买方信贷建设。项目设计最高日处理污水能力25万方,是现有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的1562倍,也是蒙古最大、最现代化、单体工程投资最多的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惠及蒙古国45%的人口。                 (韩新亮 张大伟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