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我局第24次入围铁路信用评价A类企业

    本报合肥讯 3月5日,记者从局工管中心获悉,我局在中国铁路总公司2018年下半年铁路工程项目信用评价中,以总分289.75分的成绩荣获第一名,第24次入围铁路信用评价A类企业,入围A类企业次数在国内建筑施工企业中雄踞榜首。

    此次我局41个参评铁路项目中,安九铁路江西段、昌赣铁路、赣深铁路、贵阳铁路枢纽、杭绍台铁路、连徐铁路、连盐铁路、米攀铁路、牡佳客专、商合杭铁路、石济客专、石龙铁路货场、徐盐铁路、盐通铁路、张呼铁路、郑万铁路河南段、郑万铁路湖北段、郑州南站以及印度尼西亚雅万高铁等19个项目获得第一名。参评项目涉及的25个铁路局(客专公司)中,在昌九城际公司、广铁集团、哈牡公司、沪昆浙江公司、石济公司、张呼公司、郑万河南公司、郑万湖北公司等8个铁路局(客专公司)获得第一名。

    2018年下半年,我局组织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和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制定下发《品质工程建设行动方案》、《精品样板工程评选办法》,组织召开品质工程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积极开展工装、工艺、工法方面的创新活动。每月对全局工程项目的节点工期和施工中的重难点进行归纳汇总,把隧道、铁路客专线、营业线、高支架等作为重点监控对象,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跟踪协调,确保节点工期的顺利完成。对新中标的工程项目,督促各参建子(分)公司,特别是行使代局指权力的子(分)公司,尽快配齐配强项目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完成安摊建点,迅速掀起施工生产高潮。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