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一季度生产营销势头良好

    本报九江讯 4月1日,从五公司周交班会获悉,该公司一季度完成施工产值23.95亿元,新签合同额43.05亿元,一季度生产营销势头良好。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和繁重的施工压力,该公司以区域化经营拓市场、标准化建设树品牌、集约化管理提效益为目标,深入推进生产、营销、效益一体化管理,严格落实现场安全质量管控,扎实开展品质工程创建,企业经济效益和品牌效益持续向好。在主责区域铁路、公路、地铁市场投资缩减的情况下,公司不断创新营销工作思路,加大市政市场、新兴板块项目的开发力度,量质并重地抓好营销工作,通过积极介入PPP、EPC、EPC+F等新兴板块,并与上海市政总院合作,成功中标九江新建快速路EPC+F项目,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公司还通过推进文化营销、品牌营销、技术营销、服务营销等方式,紧盯大业主,筛选大项目,成功中标黄木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实现了深圳市政市场的滚动发展。

    目前,公司在建项目70余个。为提高生产组织效率,该公司由分管领导牵头组织开展新中标项目施工调查,对项目主要节点工期安排、资源配置、施组方案提出优化建议,详细开展项目管理交底,并发挥好周交班会、季度生产视频会和项管会的作用,对于施工进度滞后、项目存在安全质量问题、成本管理问题的项目进行督导纠偏。同时,他们持续推进现场标准化管理、品质工程策划工作,并依托重难点工程和高精尖项目,积极推进技术管理创新,打造一批品质工程、样板工程,提升了企业在行业、区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王有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