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副总统竖起了大拇指

    本报本格拉讯 当地时间3月20日17时,安哥拉共和国副总统博尔尼托·德·索萨·巴尔塔扎尔·迪奥戈一行到电气化公司安哥拉经理部施工的法尔塔60/30KV变电站施工现场进行考察观摩。

    博尔尼托·德·索萨·巴尔塔扎尔·迪奥戈一行对法尔塔变电站的建设情况、供电范围以及设备的使用、功能、运行流程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了解。参观结束后,博尔尼托·德·索萨·巴尔塔扎尔·迪奥戈对变电站的质量、进度和现场施工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他指出,中铁四局承建的法尔塔变电站,是本格拉省法尔塔市的第一座变电站。这座变电站顺利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推动安哥拉的能源设施建设,也将很大程度上改善本地居民的生活水平,增加他们的就业机会。         (贾杰熊 张智 王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