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南京分公司

深耕细作 营销扩容

    本报南京讯 今年以来,南京分公司围绕年度营销确保32亿元,力争40亿元的总体目标,持续做实“1+N”一身两翼的营销布局,抓住长三角区域作为局营销主战场的有利机遇,着力调整营销结构性问题,聚焦大业主、大项目,坚持营销在重点领域开发上稳步扩容,初见成效。2月底,公司一举中标了腾讯江苏仪征、广东清远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实现了公司新年营销开门红。

    南京分公司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让决策层深深认识到营销主责区域不稳定、营销市场没有做深做透、营销专业不突出,公司将会内外受制于人、寡种薄收。为此,公司转变营销理念,走营销差异化发展道路,采取多项措施在重点领域开发上稳步扩容。公司紧密跟进腾讯等资金实力雄厚、后续项目较多的大业主,主动学习在经济市场中异军突起的具有发展前景的大型企业的新观念、新模式,让公司尽快适应新的市场游戏规则,做到尽早参与、抢登高地。公司审时度势,继续向南京及其区县进行深度开发,将“1+N”的“1”做大做强,同时,把“N”进行合理扩容。在南京区域重点跟进江北新区、南部新城、河西指挥部等老业主、老平台。在苏北及苏南等其他周边区域,从在建项目收集营销信息,主动与业主建立联系,做实区域营销一体化工作,力争实现区域滚动发展。

    公司坚持走出去的原则,主动适应市场法则,根据局“东扩”营销布局,重点在长三角“超四百亿”大区域里探索新的营销据点,同时在区域经济发展条件及潜力较好、政策优势明显的其他区域开发新的市场。同时加密各地市营销网络,落实营销部、区域营销中心、各办事处、各区域项目经理部协同营销的思路,把区域市场盘子扩大、果实攒多。南京分公司坚持与局内大公司联合,抓住高速铁路、城际轨道、立体交通等优势专业项目,做好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横江大道二期、江北枢纽、杭州西站等项目投标工作,努力获得项目相应的份额。        (叶子 吴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