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蝉联三省区公路工程信用评价AA级

    本报九江讯 连日来,广东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相继公布2018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铁四局五公司连续三年荣获该三省区公路工程AA级信用评价。

    近年来,五公司通过强化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积极推广应用新工艺、新技术,在广东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市场树立了良好信誉,并通过干好在建项目,实现了区域市场滚动发展。参建的厦蓉高速(贵州境)格都段、板江高速、余凯高速、遵贵扩容高速、潮漳高速、云湛高速、龙怀高速、仁新高速等一大批高速公路相继建成通车。目前,五公司在广东省共有韶新高速、惠清高速、潮汕环线、大丰华高速、云茂高速、阳茂高速等6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在贵州省共有都安高速、清织高速、余安高速、仁遵高速等4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共有乐百高速1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

    据悉,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每年开展一次,由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其委托机构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合同文件等,通过量化方式对具有公路施工资质的企业在公路建设市场从业行为的评价,评价结果与企业招标评标直接挂钩,AA级施工企业可在保证金、可投类别、可投(中)标段数量、资审评分等方面给予适度的优惠。

    (王有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