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长

孟凡驰到庐江轨道板场调研

    本报合肥讯 4月11日,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长孟凡驰、秘书长王建一行到中铁四局合安铁路庐江轨道板场调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等陪同。

    孟凡驰一行详细了解了合安铁路庐江轨道板场的项目管理、企业文化、幸福项目部建设等具体情况,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轨道板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轨道板设计、生产的技术重难点。

    庐江轨道板场是一公司承建的第二个,也是全局第三个CRTSⅢ型轨道板场。该场以“绿色、高效、智能”为目标,旨在建设“标准化、工厂化、信息化、专业化、绿色化”的现代化板场。该场的QC活动创新成果,在新加坡召开的第43届国际质量小组会议上,一举斩获“国际质量奥林匹克”金奖,成为中国建筑企业获得的为数不多的国际殊荣,也是中国高铁技术获得国际认可的一项重要标志。   (何鑫)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