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科大校长包信和到访我局

    本报合肥讯 4月10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到我局访问交流,参观了局机关大院、体育场、展览厅、荣誉室,听取了局管理研究院、企业大学(党校)所作的专题汇报。局总经理王传霖、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耿树标陪同,并与客人亲切交谈。

    包信和对中铁四局环境优美的机关大院给予充分赞扬,对中铁四局卓越的品质工程和优秀的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中铁四局积极参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以及双方在“产学研”和学习培训等方面广泛合作,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中国科学院所属的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实施“985工程”和“211工程”的大学之一,也是唯一参与国家知识创新工程的大学。学校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入选A类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