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李小鹏到中铁四局崇礼铁路项目调研

    4月10日,国家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右四),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国家铁路集团公司建设部主任王峰,国家铁路局副局长安路生一行到中铁四局崇礼铁路项目调研。中铁四局副总经理王传越等陪同调研。

    在中铁四局崇礼铁路三标项目部智能管理中心,李小鹏一行听取了关于京张高铁、崇礼支线的规划和建设的工作汇报,并观看了宣传片《精品工程 智能建造》。随后,李小鹏在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北京冬奥会交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座谈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冬奥会的主人翁意识,高质量办好冬奥会;二是要齐心协力,为冬奥会积极推进取得进展做出贡献;三是要真抓实干,确保如期完成交通建设,确保工程建设的品质,切实提升交通服务水平。

    崇礼铁路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目前,无砟轨道铺设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计划4月30日前全部结束。

    (王姜彬 鲁林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