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员干部争当“主播”

    本报九江讯 “项目部正在招聘党员干部线上主播,自愿报名啦!”3月25日,一公司河南皇沟工业园项目部综合办公室异常热闹,党员干部纷纷前来报名,争当主播。

    “年轻人有朝气,有热情,不知道怎么做好党务工作怎么办?党员干部培训班来解忧!”该部党工委书记韩雨饶有兴致地介绍道。

    鼓励毛遂自荐、接受课程预订、欢迎互动交流、定时线上签到、佳作在线打赏,多种形式的线上互动,使线上培训充满乐趣。

    “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你们是党务队伍的朝阳,一定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做好自己!”在互动环节,韩雨在线发声,为党务干部提气加油。

    线上一分钟,线下须用功。为了线上表现好,主播们围绕自己擅长的“三会一课”、发展党员、新闻写作等课题,铆足了劲儿钻研,查资料,拍照片,写文案,每一个课件都是原创。

    “党务工作充满阳光,线上课堂多么快乐!”刚刚担任主播的年轻党员周冠翰放下手中的讲稿,略显羞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原本性格偏内向的他,通过参加党务线上培训,变得开朗了,干党务工作的底气足了,工作主动性也增强了,成为项目部年轻党员干部中的骨干。

    据悉,为加强项目部人才队伍建设,该项目部党工委每年进行一次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评定,优秀人员放入推优计划,评定较差者进行通报批评。           (周扬)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