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员活动室成为
党建工作新阵地

    本报定远讯 元月份以来,一公司定远德技汽车试验场项目部党支部以“党员活动室”为载体,将其打造为党员议事学习的园地、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激发了项目党建工作新活力。

    项目部在“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建主题墙、制度主题墙、党组织架构图、党员学习园地、党员风采栏,摆放书柜和资料柜,定期更新相关书籍报纸,确保党员学习有阵地、活动有场所。在每月首个周一晚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到“一月一活动”,确保“党员活动室”管理到位、经常使用。每周六晚上组织党员参加“党群谈心”活动,搭起党员和群众连心桥。由于谈话没有隔阂、开放轻松,大家笑称这种联系群众的方式为“定远夜话”。谈话过程中,党员与群众聊困难、聊感想、聊体会,想办法、出点子、释压力。群众提出的“定期开展文体活动、增加员工愉悦感”、“食堂菜谱员工定”、“实行季度考核奖励,激发青年员工活力”等合理化建议都得到了项目部党工委的采纳。在项目部,“有事找党员,一切为了您”已经融入党员的日常工作中。 (刘习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