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工地“小喇叭”传递正能量

    本报连云港讯 “公司四届五次职代会确定2019年公司工作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局及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3月29日中午,在连(云港)徐(州)铁路客运专线一分部(四公司)的驻地,“小喇叭”准时响起。

    一分部党工委书记张飞介绍,为了让员工在大干期间,尽量减少集中开会,不耽误现场施工的同时,又能及时了解国家大政方针、企业形势任务和接受党性教育,分部党工委决定让播音喇叭每天响起来,传递信息。

    每天早上的7:30到8:30,中午12:00到13:00,晚上19:00到20:00三个时间段,喇叭都会准时播放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党章、党史知识,常用法律、法规知识,公司新政策规定、生活中常见的卫生、安全小常识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等内容,让大家潜移默化中接受正面教育,和第一时间掌握需要的信息。

    “正因为工地施工忙,员工更需要正确地及时接受精神鼓舞和教育,天天集中开会又不现实,如今,小喇叭每天发信息,大家关注度高,省了时间,效果还好。”张飞说道。

    (孙钦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