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全员问答时间”助推项目民主管理

    本报济南讯 3月份以来,石(家庄)济(南)铁路客运专线项目经理部(二公司代局指)工会创新民主管理方式,在每周交班会最后一个小时设置“全员问答时间”,助推项目民主管理提升。

    在“全员问答时间”,参会人员可就施工生产、日常生活、个人思想等方面向经理部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给予现场解答,并对提出的问题归纳总结、整改落实。

    在近几次的“全员问答时间”中,负责公路接线施工的协作队伍提出优化挂篮内模安装方法、缩短施工时间、加快循环周期等建议,经理部经过现场查勘检算,改变内模与挂篮顶板底模的固定连接,使挂篮节块“行走”安全快捷,每节段缩短了一天的施工时间。有协作队伍反映原材供应不能满足现场施工需要,经理部物机部就立即与材料供应商沟通,在合格供应方名录中寻求新的供应单位协商谈判,第一时间解决了现场材料供需矛盾。

    “全员问答时间”的设置,调动了全体员工参与项目管理的积极性,促进了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       (王昊 欧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