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闻点击

    ▲3月25日至28日,一公司团委对45个基层项目团支部开展了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各项目团支部书记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图文并茂的汇报了2018年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            (卢川)

    ▲3月26日,二公司团委以“青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机关举行青年知识竞赛,来自项目基层青年组成的4支队伍共计16人参赛。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报告知识、团史党史、时政热点、文学艺术等。 (李想)

    ▲3月29日,电气化公司沪通经理部党委启动“一名党员一面旗 创岗建区展风采”党建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旗帜。   (张宇辰 王鹏)

    ▲3月29日至30日,一公司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及合肥地区项目党组织负责人,赴安徽省泾县王稼祥故居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黄山市黄山区烈士陵园,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韩新亮)

    ▲3月29日至30日,投资运营公司召开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落实局“三会”精神,热议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等大事。  (张晓东)

    ▲3月30日上午,钢结构建筑公司制造分公司迎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工程系工程力学专业70余名师生实地参观学习。师生们先后参观了重钢、轻钢车间及室外拼装场,详细了解了钢结构标准化数字化生产工艺、综合加工设备、信息化BIM技术。        (李想)

    ▲3月31日,五公司厦门地铁3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厦门市革命烈士陵园,参加中铁厦门投资公司党工委组织的清明公祭活动。         (丁雪薇 陈振)

    ▲3月31日,机电公司电务分公司团委在共青城胡耀邦陵园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左景山)

    ▲4月1日,一公司郑州南站一标二分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助推郑州南站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刘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