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智慧女性论坛活动为幸福加油

    本报九江讯 3月22日上午,一场由五公司工会女工委精心策划组织开展的“幸福密码”智慧女性论坛活动在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公司九江地区总部、医院、安九铁路经理部等单位的百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7位分享嘉宾结合自身的经历,分别就幸福生活的感悟、幸福项目部的创建、子女的教育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引起在场女职工的共鸣。物机系统代表张艳分享教育子女的心得体会,财务系统代表荆玉玲的分享感动了现场观众,幸福家庭代表周秋红讲述了一对恋人共同成长进步的幸福故事,基层党群代表霍燕芝向大家传授了两地分居间的幸福密码,朱志杰分享了公司副总经济师朱志红个人成长、进步的励志故事。最后,现场观众投票评选出“最具表现力”“最具吸引力”“最具亲和力”“最具感召力”四个奖项并颁发了奖品。

    此次论坛活动是公司工会女工委结合幸福企业建设而开展的第二届智慧女性论坛,旨在对公司幸福企业创建进行宣传展示,传播企业的幸福故事,引导女职工树立热爱工作、积极向上、和谐共享的幸福观,提升女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第一届是2017年3月开展的“多彩人生”智慧女性论坛。    (金荔云 李国斌)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