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机电公司喜获两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本报深圳讯 近日,中国安装协会在珠海召开第六届第七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工程创优经验交流会,表彰颁发了2017-2018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机电公司承建的深圳地铁11号线BT项目常规设备安装与装修工程11406标段和北京轨道交通昌平线二期(原二段)工程机电专业安装工程1标段两项工程获得“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深圳地铁11号线是深圳市首条部分路段跨越海面的地铁线,全长51.9公里,东起福田枢纽,西止松岗碧头站,是目前国内一次建成线路最长、投资规模最大、设计时速最高的城市轨道交通线。机电公司承建的深圳地铁11号线项目主要包括三站(后亭站、松岗站、碧头站)四区间(沙后区间、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后松区间、松碧区间、松出入线)7.3公里的常规机电设备安装及设备区装修、机电公司承建的深圳地铁11号线项目主要包括三站(后亭站、松岗站、碧头站)四区间(沙后区间、后松区间、松碧区间、松出入线)7.3公里的常规机电设备安装及设备区装修、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系统、低压配电及照明系统等施工任务。

    北京昌平线二期工程全长10.6公里,共5座地下车站,机电公司承建的机电专业安装Ⅰ标工程包括两站(昌平新区站、水库路站)三区间,两座车站均为地下二层岛式站台车站,每站均设置4个出入口,1个安全出口,2座风亭组,1座冷却塔,总建筑面积25807平方米,区间单洞长度为5100米。施工内容包含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系统、动力照明系统、BAS系统工程的实施。

    一直以来,机电公司秉持“靠信誉打开市场,靠精品占领市场”的市场观,积极推行“质量兴企”发展战略,创出了一批精品名牌工程。截至目前,机电公司共获“鲁班奖”6项、“詹天佑奖”4项、“国家优质工程银奖”2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4项。  (杨琰妤 宗荣磊)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