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全总领导到翟长青劳模创新工作室调研

    5月9日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王晓峰、竞赛处处长康岳、管理处副调研员朱洵、管理处干部李啸男,安徽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万新,以及上海、江苏、浙江、江西、湖北等五省(市)总工会代表到八分公司翟长青劳模创新工作室调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局工会主席兼副总经理李朋谦等领导陪同。

    调研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翟长青劳模创新工作室、电工实训基地、架桥机信息化管理云平台指挥中心,了解工作室建设以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翟长青向调研团一行汇报了近几年劳模工作室的业务开展情况。

    翟长青劳模创新工作室自2014年成立以来,围绕施工生产,开展科技攻关,培养专业技能人才,共取得技术成果23项,其中有5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获省部级工法,另有4项成果获得发明专利、10项成果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完成“五小”成果10余项,直接或间接创造经济效益1000万元以上,取得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王轩 吴芝滨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