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团委纪念五四青年知识竞赛落幕

    本报合肥讯 4月29日下午,中铁四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知识竞赛决赛在局文化宫举行。局党委副书记袁敏等领导现场观赛,并为优胜单位代表队颁奖。局属各单位团干部,竞赛选手以及合肥地区各单位团员青年代表等250余人参加活动。

    袁敏首先代表局党委、局,向为本次大赛成功举办辛苦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参赛的全体青年朋友以及奋战在全局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团员青年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广大青年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旗帜鲜明跟党走,准确把握企业发展大局,明确中心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战略定力,自觉将个人愿景融入企业发展目标。他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筑牢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扎实的作风、执着的追求,为企业发展再做新贡献、再创新佳绩。

    决赛共分“勇于争先限时快答”、“锐意进取 个人必答”、“争分夺秒风险抢答”和“精益求精终极问答”四个环节。参加决赛的十支代表队各自选题进行作答,每个环节题目的难度依次增大。决赛现场还设置了场下互动答题环节。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和激烈比拼,一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钢结构建筑公司代表队、五公司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二公司代表队、投资运营公司代表队、电气化公司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一公司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奖。(局团)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