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国内单跨坡度最大箱梁顶升到位

    本报盐城讯 4月28日,二公司盐城铁路综合客运枢纽青年路主线桥梁顶升作业全部顶升到位。这是目前国内桥梁箱梁单跨坡度最大的顶升施工段,坡度达到1.01米。

    此次箱梁顶升区域为高速铁路青年路东延桥梁段。据了解,整个箱梁共有六处顶升点,顶升同步进行。顶升高度依次为0.04米、0.14米、0.46米、1.03、1.85米、2.86米。该顶升箱梁梁段总长约150米,顶升总重量近6000吨,最小顶升高度0.04米,最大顶升高度2.86米。

    盐城市铁路综合客运枢纽是江苏省“十三五”综合客运枢纽建设示范工程,是连盐、徐盐、盐通、盐泰锡常宜等高速铁路在盐城市区的一个中心枢纽站。此次顶升施工将青年路高架主线桥梁落地段整体抬升,实现了连通高架二期和高架三期的对接,为2019年年底枢纽通车奠定了基础。  (李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