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每天一小时,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本报连云港讯 4月21日晚,局连徐铁路一分部(四公司)会议室里,十余名员工正跟着老师学习合唱,还不时有员工在门外驻足观看。

    “今天是周日,我们安排的课余活动是合唱,其余六天安排的课余活动还有观影、插花、篮球、象棋等等,每天都不一样,就是希望员工业余生活能更丰富些。”一分部党工委书记张飞说道。

    每天晚饭过后,去参加一小时的文娱活动,已经成为连徐一分部员工的一种习惯。从2月中旬复工开始,分部就向全体员工征集了最希望参加的三项业余文娱活动,经过整理挑选,制成了一周文娱活动表单,以后每三个月更新一次文娱活动内容,部分课程还请来外面专业老师授课,由员工自己选择感兴趣的课程参加。同时,该项文娱活动也向农民工开放,欢迎他们一同参与。

    根据百分之八十以上员工的反映,自从业余生活丰富起来以后,空闲时间不再只是打游戏,玩手机,不仅心情更加愉悦,连颈椎病这类办公室病症都有所改善,而且这些活动还能把农民工兄弟从牌桌这些地方吸引过来,维护了施工队伍的稳定。

    (孙钦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