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二公司党委聚焦三个维度 掀起学习热潮

    本报苏州讯 自局党委下发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的通知后,二公司党委聚焦“要用、会用、用好”三个维度,在基层各单位中迅速掀起“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

    聚焦“要用”。公司党委及时下发专项通知,要求基层单位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运用“学习强国”专题推介片,全面讲解学习平台的便捷性和优越性,激发党员和非党员的自主学习热情,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目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已实现项目全覆盖。

    聚焦“会用”。公司党委制定下发“学习强国”使用手册,从软件下载、界面操作、积分规则、学习技巧,以及栏目设置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有效增强了全体学员对平台使用的熟练度,提升了学习的效率。

    聚焦“用好”。各单位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功能强大的优势,积极引导学员将其作为时事政治的信息平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宝库和多学科专业知识的免费加油站;充分利用其海量、权威、优质的课件资源,将“学习强国”学习与项目理论中心组学习、业余党校授课和公文写作等业务知识培训相结合,引导学员在专家的权威解读中,自主提升理性思考的能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学习质量。     (李长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