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城轨分公司党委加强保密工作

    本报合肥讯 4月28日,城轨分公司党办工作人员来到机关各部门,对各部门内部涉密计算机进行登记,明确使用人、型号、台数等信息,形成可查找的保密计算机管理台账,这是城轨分公司党委落实保密工作制度、加强保密管理工作的又一举措。

    责任落实到位。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落实保密工作的要求,推动企业的健康运营与发展,2017年6月份以来,公司党委从强化责任落实入手,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明确规范各部室保密工作的具体职责,健全保密工作责任制。

    监督管控到位。公司党委按照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程序的规定,安排宣传部专人负责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和维护,对涉及到投标报价、重要技术研究等重要商业秘密的计算机,严禁与外部网络连接,确保“涉密信息不公开,公开信息不涉密”。

    学习教育到位。公司党委以“领导班子上讲台”、“党委书记上党课”、中心组学习为主要学习平台,对保密相关的法规条例与保密管理的重要文件制度进行宣贯,要求领导干部、广大员工在完成本职工作同时,时刻保持保密思想认识。利用新入职员工培训机会,结合各岗位工作需求,向新员工普及公司保密工作知识,要求新员工遵从职业道德,严守各项保密纪律。 (何巍)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