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工地来了群外交官

    本报亚的斯亚贝巴讯 当地时间5月28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一行30余人,在参赞江强、严向东的带领下,到中铁四局一公司埃塞克林图工业园项目观摩交流。局东非办事处副主任李刚(主持工作)、埃塞俄比亚国别代表蔡小斌等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项目行政楼,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控制、党建及文化工作、属地化管理和社会责任履行等情况,对项目部进场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埃塞克林图工业园项目是埃塞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项目,希望中铁四局参建员工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展示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随后,观摩团一行来到项目营地,分别参观了幸福超市、文化长廊、羽毛球馆和文化交流室等硬件设施,还观看了项目施工建设专题片。

    观摩结束后,观摩团一行和项目管理人员在项目会议室就持续推进企馆共建活动,如何适应埃塞当地文化习俗和提高语言能力等热门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听取项目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介绍后。严向东对中铁四局的文化建设和标准化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大使馆青年读书会和项目部读书室下一步的联学互动提出了要求。江强就中国驻埃塞大使馆的发展史和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进行了生动的科普讲解。双方一致认为,要将观摩、交流、学习进行常态化,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交流结束后,外交官们还和项目员工开展了妙趣横生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谊。

    (田旭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