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300多个“夜猫子”干出的中国速度

    6月4日凌晨,上海地铁11号线新增设的陈翔公路站建设工地,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300多名身着橙色反光工作服、头戴黄色安全帽的施工作业人员,在统一协调指挥下,短短2个多小时就完成了长达1606米区间内的全部接触网接驳。该工程是国内首个在运营高架线路上新增车站的机电安装工程,也是换线距离最长的一次接触网工程。300多个“夜猫子”干出的中国速度。

    陈翔公路站位于马陆站与南翔站之间,为高架两层侧式车站,是11号线北段一期预留车站。该站由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和上海公司共同承建,目前正进行站内装饰装修以及电梯、风水电系统安装施工,下一阶段将开展站台门、自动售检票系统、通信、信号等相关专业的车站一体化系统主体安装施工。

    (张智 魏超 王鹏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