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援蒙古国残疾儿童发展中心工程投入使用

    本报乌兰巴托讯 5月31日,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中国政府无偿援助的蒙古国残疾儿童发展中心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中国援助蒙古国残疾儿童发展中心工程位于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城东,是蒙古国目前最大、最现代化、功能最齐全的残疾儿童康复治疗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20000平方米, 主体建筑面积14792平方米,地上三层,局部地下一层,建筑功能包括康复门诊评介部、康复治疗部、后勤服务部等, 医疗器械按国内最先进的康复医疗设备配置,日门诊接待病人可达250人。

    自工程开工以来,一公司援蒙古残疾儿童发展中心项目部严格履行合同义务,勇担社会责任,精心组织施工,按时保质完成全部施工任务。2019年1月4日顺利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经济合作局竣工验收,1月25日邢海明大使和蒙古国劳动与社会保障部部长钦卓里格共同出席本项目移交典礼。移交后,项目部积极配合院方进行院区维护、医疗设备技术交底、院方人员培训等工作。5月28日经蒙古国残疾人总局最后点收确认。

    蒙古国残疾人总局局长钢其米格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本项目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正是大家竭尽全力,才能协助完成这一高尚且激动人心的使命。  (张大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