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公司三项工法获评部级工法

    本报北京讯 近日,国家铁路局公布2017-2018年度铁路工程建设部级工法评审结果。一公司《严寒地区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板预制施工工法》《高速铁路桥梁地段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底座施工工法》《时速350公里高速铁路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道岔板铺设施工工法》等3项工法获评部级工法。

    CRTSIII型板式无砟轨道技术作为我国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项重大科技成果,是中国高铁走出国门的“拳头产品”。一公司在参与郑徐、京沈、郑万及郑州南站等高速铁路建设中,针对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施工技术,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和工法开发工作,并进行有效的总结和推广应用,大大地提升了中铁四局乃至我国在CRTSIII型板式无砟轨道施工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唐雨卉 周祁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