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指尖上的平台助力施工生产

    “请工程部提好计划,明天料仓隔墙需要四车砖,后墙需要三车,黄沙需要一车,谢谢。”

    “收到,明天的计划马上填写。”

    “梁经理,明天小挖机可以换大挖机吗?小的速度慢,大的挖得又多又快。”

    “可以,物机部负责安排一下。”

    南京分公司南沿江三分部微信群热闹非凡,项目部全体人员及时通过微信工作群把下一步的工作及安排都“晒”了出来,在短时间内,相关内容得到了相应的安排。

    南沿江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充分运用互联网优势建立南沿江项目微信工作交流群,积极探索开展日常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手段,逐渐形成了以微信群为主要阵地的工作平台和党建平台。项目部和党工委积极利用“微信”的及时性、互动性和便捷性的特点,传达公司党委及公司的各项方针政策、发布日常工作安排、传播先进事迹、倾听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全体员工时刻关注时事政治,努力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形成了愉快的工作环境和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同时,通过微信群定期分享“每周工作计划” “重大节点任务” “反腐倡廉”等文字、图片、视频学习资料,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学习交流,分享感悟心得,扩大了宣传教育覆盖面,使项目部全员通过手机就能随时随地了解项目动态,极大地调动了项目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该微信群在项目部党建工作、日常工作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游亚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