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央广记者站发来感谢信

    本报合肥讯 5月27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驻安徽记者站向建筑公司发来感谢信,对由建筑公司装饰安装分公司承建的中央广播电台驻安徽记者站宿舍楼装饰装修工程优质高效完成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提到,建筑公司装饰安装分公司发扬“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在施工进度上,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在质量管理上,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在安全环保上,严格控制,降尘降噪;在服务业主上,尊崇客户,服从管理,处处彰显了“追求一流品质、履约守信创誉”的大型国企风范,对在施工中展现的履约守信、顽强拼搏、精益建造、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表示敬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该项目自3月5日开工以来,分公司始终坚持“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宗旨,不等不靠,克服一切困难,迅速形成大干热潮。分公司主要领导现场督战指导,加强与业主单位、周边住户的沟通,积极配合业主优化方案,严格按照施工技术标准作业。为加快施工进度,分公司加大劳动力投入,将流水施工优化为平行施工,在履行业主指定装修标准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加强质量管控、优化设计图纸,在满足实用性的基础上,实现了设计图与施工实体的完美统一,其感观质量、色彩搭配、功能实用等得到了业主单位的充分肯定,提前1个月完成施工任务,保证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驻安徽记者站员工的按期入住。

    (王媛媛 张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