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你点菜  我来做

    本报荆门讯 “何主任,点菜啦!说说你最喜欢吃的两个菜名吧?”“宫保鸡丁、土豆烧牛肉。”“好嘞,李主任,该你了。”“红烧羊排、麻婆豆腐。”这是5月21日市政公司荆门国际内陆港铁路作业区工程项目部工会上门纳谏、征集菜名的场景。

    “小储、小蒙,一会我还要去现场解决征迁问题,家里的事你们俩就操点心。上午你们抽个时间去搜集下所有员工的饮食喜好,这个项目本来就艰苦,一定要让大家吃好、工作好。”项目部王书记嘱咐道。     

    此项目涉及轨道、四电、土方、房建等多个专业,施工任务繁重、工期异常紧迫、交叉作业多、征迁遗留问题多。自4月建点以来,全体参建人员跑步进场、日夜奋战。为保证员工有充沛的精力奋战在施工一线,切实将幸福项目部建设落实好,项目部综合办公室两位干事分头行动,到每一个部室开始征集菜名。同时在QQ、微信群里也发布信息,最终制定出让员工们都满意的一周菜谱。

    “今天这道土豆烧牛肉真的好吃,这不是我提议的吗?在这样的幸福项目部里不好好工作都不好意思。”午饭时间员工何超说道。

    (发如玉 储元元)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