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王传霖会见同济大学客人

    6月17日,局总经理王传霖会见同济大学建筑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广斌一行,双方就新时期建筑产业发展趋势和创新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局战略规划部、企业大学和管理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传霖向客人介绍了我局国内施工、海外工程、投资业务、运营服务、建筑与相关服务等五大板块业务开展情况;分享了我局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阐述了我局未来十至十五年的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和转型升级部署,企业文化理念与企业管理深度融合的具体规划,并着重介绍了我局党建工作品牌、企业文化和幸福企业等软实力建设情况。

    王广斌说,国务院在2017年发布了《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同济大学建筑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正是在此背景下成立的。当前,围绕建筑产业深化改革、绿色发展、科技跨越等主线,以大格局、大思维、大战略研究建筑产业的创新发展问题,形成对国家、行业、企业具有深刻影响的重要研究成果,推动中国建筑产业引领世界创新发展是个新课题。在这些方面近些年四局走在了行业的前面,非常值得敬佩和学习,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交流和合作,开展课题研究,深入创新实践,共同推进我国建筑业发展。      (胡善存 邵军体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