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童言稚语寄安全

    6月9日,四公司(南)昌景(德镇)黄(山)铁路经理部在黄山举办了以“安全守护,幸福相伴”为主题的安全亲子活动,来自公司的10组家庭参加了活动。

    10个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共同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学习了安全生产知识,朗读了安全倡议书,绘制了安全漫画。“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既能把枯燥的安全知识以更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给孩子,又能让我们与孩子加强学习和交流。”昌景黄三分部员工桑永波说道。

    活动中,孩子们畅所欲言,纷纷向父母说出了自己的安全寄语:“我的爸爸是一名铁路工程师,希望爸爸在工作的时候要注意安全。”“我的爸爸专门负责管理安全方面的事,希望我的爸爸能努力工作,不要让危险的事情发生。”   (陈子华 王晶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