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成贵铁路乐山至宜宾段开通

    本报乐山讯 6月15日,我局参建的成贵铁路乐山至宜宾段正式开通运营。成都至宜宾之间最快旅行时间缩短至1小时19分。

    成贵铁路乐山至宜宾段全长141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我局承建成贵铁路乐山至贵阳段站前工程CGZQSG1标,主要工程位于四川省境内,全长27.139公里,含桥梁22.5座(其中特大桥7.5座、大桥8座、中桥6座、小桥1座),涵洞18座,隧道4座,明洞1座,路基长5.89公里,重点工序多,施工难度大。

    成贵铁路全线建成后,将形成新的出川铁路大通道,对完善我国西部路网结构,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加快川黔两省城市群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黄祖明 欧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