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党委积极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合肥讯 6月17日上午,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推进会在局机关北楼401会议室召开。局党委副书记袁敏、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铁四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按照股份公司党委安排,中铁四局主题教育分两批进行,总体安排6个月时间。局机关第一批开展,以中层以上干部为重点,全体党员参加,从6月开始,至8月底基本结束;各子分公司、直属单位、派出机构第二批开展,从9月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广泛深入调研、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每个单位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会议还就《实施方案》征求了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袁敏在总结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严格按照股份公司的指导和意见开展活动。一是要严格把握对象。活动安排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能走偏,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二是要细化和明确学习环节。活动方案要明确学习形式和学习标准。三是全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按照局党委的实施方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覃仁财)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