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房地产公司出台薪酬管理新举措

    本报合肥讯 日前,房地产公司出台《机关和项目薪酬管理办法》等四个薪酬管理制度。新制度进一步优化了薪酬结构,充分发挥了薪酬的激励功能,调动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了公司管理水平的提升。

    该公司将以前的项目领导班子岗薪制改为期薪制,每月预发生活费,年终兑现年度绩效工资,项目结束后兑现全周期绩效工资。绩效工资与项目利润、成本完成率、销售额等考核指标紧紧挂钩,体现了权、责、利相统一,树立了“业绩为王、利润为先”的价值取向。近年来,公司开发的项目均在合肥周边城市,为适应企业未来项目开发的需要,鼓励员工到远离合肥的项目工作,新出台的制度给项目岗薪制员工新增浮动绩效,浮动绩效与项目距离机关的远近距离成正比,使外地项目与合肥市内项目的员工收入拉开差距。他们规范津贴、补助、奖金的发放,严格落实局《薪酬管理规范》,规范员工奖励机制,明确房地产项目奖励与项目销售额挂钩、养老建设项目与投资额挂钩,设计出量化的奖金计算公式,为员工奖励提供依据。

    近年来,房地产公司逐步形成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养老运营、酒店服务四大业务板块,针对每一个板块的特点,公司人力资源部都相应出台具有各自行业特点的薪酬制度,为保障员工利益,促进管理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程子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