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这个项目伙委会开会了

    本报义乌讯 “大厨平时多刷刷抖音,上面有很多便宜又实惠的菜;我在抖音上看的糖醋鲤鱼做法很简单,看着很好吃,我推给你看看。”

    “全国都在将垃圾分类,我们食堂的泔水可以给隔壁喂家禽的农户,包装盒可以重复利用。”

    6月13日,在二公司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部伙食改善会上,各位代表踊跃发言。目前,项目部克服了高压线迁改这个影响施工最大的因素,进入施工大干阶段。为更好地给职工、施工人员做好后勤保障,项目部伙委会邀请职工、外聘人员、施工人员代表17人,针对当前季节环境,召开了这次伙食改善会。

    项目部伙委会有5名成员,来自各个部门。一年多的时间,伙委会根据义乌市环境特点和各个季节,对职工伙食和生活做了很多改善。由于义乌市自来水资源较差,水垢多,伙委会建议项目部安装了大型净水机改善饮水条件,保障了职工身体健康;针对南方地区湿度高,部分人员湿气重现象,食堂在菜肴中适当增加花椒,粥类增加了薏米等;季节交替容易感冒,食堂偏重采购富含维生素高的果蔬,提高职工免疫力。伙委会通过开展“每位员工一道菜”活动,食堂轮流做给员工品尝,并制作各式各样的小零食,满足职工的味蕾。

    “伙委会将根据职工的反映,不定时召开伙食改善研讨会,我们的宗旨就是‘服务至上,凝聚力量’,这次代表们提的好建议我们将会逐一采纳。”伙委会委员张帅笑着说道。

    (刘炜 李长振 王亚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